來到曼谷旅行絕不能漏掉鬆弛身心的Spa之旅!

pic11.jpg
圖片來源:LAVANA SPA官網

旅遊書上有句話說:來曼谷,天天按摩才是王道!小眼睛的朋友也說:每天逛街累到覺得腿不是自己的,但按摩完以後,我覺得腿又回到身上了!可見泰國的SPA多麼受人青睞;泰式按摩滿街都有,但是各家評價不一,而這家位於曼谷Asoke(阿索克)的「禪LAVANA SPA」就是小眼睛強力推薦的SPA好店,按完以後通體舒暢,令人懷念不已,真的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啊!

P1070568.jpg
圖:出了BTS站之後,遇見7-11往左轉即是Soi 12,步行大約3-5分鐘就可以見到「禪」的招牌

pic03.jpg
圖:店如其名,走極簡禪風 / 圖片來源:禪官網

P1070612-000.jpg
圖:大廳很寬敞舒適,桌上一瓶瓶的精油灌都可以拿來試聞

「禪 LAVANA SPA」座落於BTS Asoke站2號出口附近,與Park Plaza Sukhumvit Hotel相距不遠,係由日本人開設經營,整體風格如同名字一樣,充滿極簡禪風,深受韓日遊客喜愛;因為環境舒適、服務良好,芳療師手藝高超,加上價格實惠,成為眾多旅行者的最愛;畢竟,120分鐘的精油按摩價格才1,200泰銖,而且除了額外附贈1Hr的免費做臉服務之外,凡於09:00~13:00前進入SPA館的顧客,每人又能獲贈一份豐富早餐,看倌們評評理,這性價比是不是太高了!?(激動ing)  

來到「禪」,服務人員首先會遞給你一份英文menu,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療程、功效,如果和台灣的SPA相比,這裡的療程價格都好便宜!

P1070587-00.jpg

以我們選擇的療程為例,兩小時精油按摩為1,200銖,還額外贈送1小時的免費做臉服務,此外我們還加碼了1小時的「全身去角質」療程(Body Scrub),合計4小時才花2,200銖(台幣2,200),簡直是划算到了極點!如果你動作夠快,不妨預約這裡知名的「四手聯彈」療程(4 HAND AROMA OIL MASSAGE),由兩位芳療師為你推拿,據說默契之好,讓體驗過的人都誇讚不已,若不是太晚預約了,人家也要選這個啦!(哭鬧)

選擇好療程以後,接著便是挑選你喜歡的精油味道,桌上擺放的精油罐都可以拿來試聞,同時,由於每個人酸痛的部位不同,在等候的同時,服務人員還會貼心提供一張圖表給你,讓你圈選需要加強的部位、承受的力度大小..等,芳療師依據這張表來按摩,力度就能掌握得當,既聰明又貼心。

P1070647-00.jpg
圖:按摩前先勾選圖表,芳療師就能確切掌握你酸痛的部位

P1070616-00.jpg
圖:大廳一隅有個藥草球製作室,裡頭擺滿了香料及藥草,芳療師會把所需的材料全都包裹起來,並且紮成一個扁圓形布包,利用它來推拿,達到減壓及健康效果。

而這裡除了傳統泰式按摩、精油按摩之外,也推出藥草球按摩療程,挑完後,芳療師就會在大廳的一個調配間製作藥草球,各種素材擺在一起,還真是有趣!如果按摩完想帶一些精油或芳療品回家,也可以在一旁的商品區選購。

P1070602-00.jpg
圖:曼谷較知名的SPA館幾乎都設置有商品區,按摩完以後如果有喜歡的精油,都可以直接在店裡選購,除此之外也有藥草包可以帶回家

pic15.jpg
圖:各類精油 / 圖片來源:禪官網

約莫10分鐘左右,兩位芳療師就先幫我們做簡單的沐足,隨後就進入房間準備更衣按摩;首先進行1小時的全身去角質療程,在簡單的頭肩頸按摩後,芳療師把磨砂膏慢慢塗抹在皮膚上,並且非常仔細地劃圈、按摩著,沒幾分鐘我就昏睡過去了,哈!

其實平常小眼睛都有去角質的習慣,但背後總是搆不著,難得來體驗一下,真的是非常享受!而且我發現,東南亞國家的去角質療程都是在皮膚乾燥的狀態下按摩,不像平時我們在台灣DIY,都是先把身體打濕了才按摩,但其實這樣不僅比較浪費磨砂膏,而且效果也沒有乾燥時來得明顯快速,所以大家不妨研究一下家中的磨砂膏說明書喔!

pic09.jpg
圖:禪共有48間按摩房,因應各種療程所需,連足部按摩都有專屬房間,燈光明暗度適中,非常舒適。圖片來源:禪官網

去完角質、沖完澡,接著就是超級舒服的精油按摩,芳療師的手配合精油緩緩游移在每吋肌膚,不一會兒,我又昏睡過去了…而且還不停打呼,真是拍謝啊!><

P1070642=--.jpg
圖:按摩床底下還放了一盆花,好可愛,趴著也不會無聊!XD

P1070634-00.jpg
圖:免費附贈的早餐,也太”青操"(台語)了吧!?

按摩結束後,芳療師把早餐送進來(雖然這時已經是下午1點了),原本以為免費早餐肯定很普通,結果還挺豐富的哩!換好衣服之後,還會送上小甜點,你可以在大廳休憩、品嚐甜點,直到想離開為止。

總之除了按到一半覺得冷氣有點涼之外,「禪」的手法、環境、服務幾乎無可挑剔,難怪被網友列為「一定要去」的SPA店,不過小眼睛也要提醒大家,「禪」的生意很好,即使是白天也有許多顧客,因此千萬記得要提早預約,以免沒有芳療師可以為你服務,基本上說英語、日語都會通,假如你跟小眼睛一樣英文很爛,那可以拜託飯店(或民宿)櫃臺幫你預約,只要先把你想做的療程英文名稱寫在紙上、並且提供SPA館的聯繫電話,櫃臺都會很樂意幫忙喔!特別是想嚐試「四手聯彈」的朋友,最好抵達曼谷頭一天就先預約,免得抱憾而歸。

下次來到曼谷,記得到「禪LAVANA SPA」好好享受、踢走疲勞!

價格:
Body Scrub全身去角質 / 60分鐘1,000銖(目前已調漲成1,100銖)
100% Pure Oil Massage 精油按摩 / 120分鐘1,200銖,免費加贈1小時護膚療程
4 Hand Aroma Oil Massage 四手聯彈精油按摩 / 60分鐘1,550銖、90分鐘1,760銖、120分鐘1,980銖
Thai Massage&Herbal Ball 泰式按摩&藥草球 / 60分鐘940銖、120分鐘1,050銖
其他項目及價格可參考官網:
http://www.lavanabangkok.com/treatment_menu.htm

 pic19.jpg  

禪 LAVANA SPA
地址:Soi Sukhumvit 12, Sukhumvit Road,Klongtoey,Bangkok
電話:0-2229-4510~12
營業時間:09:00~02:00(最後預約時間為23:30)
官網:http://www.lavanabangkok.com/about_us.php

交通:
BTS Asoke站2號出口,往Time Square(時代大廈,有寫中文)方向前進,過了時代大廈後第一條巷子(Soi 12,路口有家7-11,女王推薦的可麗餅店也在這條巷子)左轉直走約3-5分鐘即可見到。

※從Park Plaza Hotel前往:
出飯店大門後左轉直走,經過換錢所及BTS 出口左轉,經過時代大廈後在Soi12巷口左轉直走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