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深圳也一個多月了,無論是在生活上或是工作上,無力感經常突襲小眼睛。

老實說,我對RC或業務真的不拿手,公關和業務雖然僅有一線之隔,但實際的工作內容與性質還是相距甚遠,出社會這麼多年來,我始終不懂,為什麼"能者多勞"這句話經常要加諸在工作能力好、反應快、又雞婆成性的人身上?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到這標題就知道,婚禮下半場的情況有多麼High,為了搶到婚禮小物,平時內斂大方的朋友們各個變身豺狼虎豹,相當捧場!

而這也造就了小眼睛厚實的寫作題材,因為,,,爆笑場面實在太多啦!每個人都超搶鏡的,不相信?!一起來瞧瞧~~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結束了早上的迎娶行程,中間有3~4小時的閒晃空檔,達令和伴娘們趁這時候跑去樓下髮廊變換造型,搞定晚宴造型以後,我們便趁陽光還在,跑到中庭去拍幾張紀念照片。

RCM_0585.JPG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CM_0589.JPG 

2009.12.06這天,是小眼睛正式揮別敗犬女郎、跳槽當人妻的日子,眨眼間來到深圳也已經滿一個月了,這才驚覺我還有成堆的婚禮格文沒寫完....噗~~實在是太偷懶了!!搬到深圳以後,整個步調都變慢了,加上台灣網站動不動就被封鎖、我的NB記憶體也嚴重告急,上傳個圖片就要等大半天,使得"認真寫格文"這件事變得困難重重,加上幾週以來身體欠安,生活狀況又多,直到今天才感覺心情鬆懈了一點,好把落落長的婚禮格文趕緊補上,所幸這個秘密基地沒幾隻小貓知道,才不致於有太強烈的罪惡感啊~~(嘿嘿...)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跨年倒數?

恩..讓我來想想呴,,,,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24是小眼睛訂婚的日子,而達令也在11/20從大陸趕回台灣籌備後續的結訂婚事宜,其實打從年初看好婚期以後,90%籌備婚禮的工作都是小眼睛自己來,因此老公常被我嘲笑說是「通告新郎」,幾乎什麼事也不用做,只要等著結婚就好,一整個很逍遙....。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5043.JPG                 

如果問我,婚禮中最開心的部分是什麼?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搞創意的人,喜帖怎麼可以沒有創意呢!?」 —小眼睛一直這麼堅持著。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tep3.造型部
第三張名片是造型部的宏棋主任,這是一個難以言喻,集美貌智慧...喔不!是集「搞笑」與「專業」於一身 的傢伙,如果妳在網路上搜尋「比堤」這兩個字,可能會出現一個Yotube的影片叫「婚紗店的一天」,據說這是某年尾牙時,比堤員工自編自導自演的一部短片,以非科班出身的演技來說,這部影片實在是異常好笑,把婚紗店的生活表現得淋漓盡致,無論是阿貓阿狗,比堤都會竭盡心力把妳變美變帥,影片裡頭搞笑的「冷血造型部」就是由何宏棋先生領銜主演,片中他為了改造長相抱歉的新人,
連「還我漂亮拳」都使出來了,客倌們評評理,他還有什麼辦不到的?!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小眼睛是第一次結婚(廢話...誰不是第一次結婚?!)...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