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盧廣仲-我愛你


聽著盧廣仲的"無敵鐵金剛"和"我愛你"
拖了兩週的教學手冊都還沒完稿,我居然還在無名流連忘返@@"


這一切都是因為Yahoo部落格太不貼心,
禁不起小珞兒慫恿的小眼睛試著申請了一個無名Blog,
心想,反正試用看看也無妨...
如果好用,那就要認真考慮把部落格搬家到這裡來了。


不過..把文章+圖片搬遷到這裡,實在是挺累人的一件事,
起初從Msn spaces搬到Yahoo Blog
然後現在搞不好又要搬到無名來...


這,,,看來我果然很閒啊??!!


其實才不咧~ 人家還有稿子要寫啦>"<
可是三更半夜,我卻老是不務正業....這...難道也是職業病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