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命中成了陳喬恩小姐的粉絲
欣賞她的不只是演技,還有相同星座的相同特質,在她的Blog裡或訪問影片裡
都可以找到和自己雷同的地方。

話說爆紅的喬恩在自己的部落格PO了一篇
不吃就會瘦格文,
看完後我真是嘖嘖稱奇,原來牡羊座女生連體質都很雷同嗎??!! XD
我和她有著相同的困擾,就是有著一張圓圓臉和一副"粗勇"的骨架,
不管身體怎麼瘦,臉看起來始終是肥嘟嘟的....
因為這樣,我只穿比較貼身的T恤和裙褲,偏偏貼身款式一不小心就會變低胸
因為這樣,我不能穿那種Free Size的活動T恤..
因為這樣,我得瘦到皮包骨,臉才會跟著縮水。。

高中時候穿著西裝外套,學弟妹們光看我的臉都覺得我是個小肉包,
直到某個週末下午,因為天氣太熱脫掉那件擁有加遽肥臉症狀的"墊肩"外套後,
學妹驚呼:學姐!原來你這麼瘦??
我才驚覺事態嚴重啊~

拍照時,我最Care臉看起來是不是很大...@@
記者朋友安華安慰我說:你這種臉最討公婆喜愛了...就維持現狀吧!!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還是很令人困擾呀....
嘴賤的朋友小虎斌就曾鐵口直斷說:
你和Markio一樣,都是"比菲族"(比菲族?我知道我是"Baby Face"啊...)

正當我內心竊喜自己是紮紮實實的Baby Face時..
那傢伙卻打了........


"Big Face" 這個字眼...


還落井下石說:
林小雪,你如果有45公斤,那有40公斤絕對都是在臉上,身體其實只有5公斤.....
挖裡咧......真是壞朋友 @@"

其實我的體質極容易發胖和變瘦
減肥減個半死的朋友常常問我:你又小一號了,到底是怎麼瘦的啦?
而我的標準答案總是:不吃不睡+工作壓力=小號瘦子
這種說法跟陳喬恩小姐的說法不謀而合.....哈哈
但相反的,只要睡飽一點、吃多一點
我的小雙下巴就會肆無忌憚跑出來閒晃...
苦惱啊@@

最近我的雙下巴又跑出來亂晃
所以,也該是"不吃不睡壓力減肥法"登場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