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背影...
我總是望著你的背影。
第一次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你
我遠遠地望著你的背影,那時,背影看來好寂寞。
 
從辦公室看著填完物料申請單的你走出去
你的背影,看來很自由幸福
 
交往後,你送我下樓到停車場牽車
每一天,我微笑著看著你走上樓的背影
等你消失在樓梯間時,我才把車騎出地下室
你的背影,有點疲憊。
 
睡覺的時候,望著你的背影
那背,寬厚又甜蜜
趁你睡著,我偷偷把頭靠上去,用臉頰緊緊貼著那體溫
便能夠睡一個溫暖安全的好覺。
 
出遊的時候,我坐在摩托車後座
摟著你的腰,也面對你的背
那背影是我最耐用的擋風板,很可靠。
 
送我到車站搭車,
你笑著和我說Bye-Bye
我望著你駕車離開車站的背影
好不捨。
 
為你煮完晚餐,假裝分手也灑脫的那晚
你送我回到家
離開時微微回過頭看我最後一眼,
那背影,令人好想哭。
 
分手以後,約定好拿DVD到我家
聊沒幾句,有約的你騎著車離開我視線
頭也不回的背影..我有股想追上去狠狠抱住的衝動
 
深夜小巷的匆促交會
我回頭望著,你那背影
外套、車子,那背影看來既陌生又熟悉
眼神沒有交會,沒有為對方停下腳步
我的背影一定流露出一股落寞的感覺吧?
 
公司門口巧遇
你主動揮著手對我微笑打招呼
我也回敬你溫暖的微笑
雖然嘴上聊著天,但腳步卻持續向外移動
然後,你步入人群
依然是背影映入眼簾。
我的眼光卻隨你腳步移動到對街
心隨所至...彷彿被磁鐵吸住,無法輕易移開。
 
你的背影,我似乎比任何人都熟悉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相愛與不愛,都眷戀著你的背影
 
多希望你能轉過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