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悲傷難過時,只有這個笑容能找回我一絲喜悅
小小的身體、大大的太陽,他的微笑比任何靈藥都來得神奇溫暖
當我哭泣,他會為我取來面紙拭淚,當我開心,他會義無反顧陪我瘋狂玩樂

 

笑得超燦爛.jpg 

我的大外甥擁有全世界最棒的笑容
用不完的活力、異常搞笑的細胞
雖然經常調皮搗蛋,但和他在一起,我可以單純地享受快樂、不吝嗇地開懷大笑
不帶任何保護色彩、也不藏匿任何武器

他從小就愛笑愛看鏡頭,每當我抱著他唱歌
他稚嫩的臉蛋就會露出好奇神情
清晨起來找不到爸媽、哇哇哭的時候,我們一起唱歌,讓情緒平復下來

從小就超愛笑.jpg 

他喜歡小熊造型的玩具,因為滿月時我送了隻白色小熊當他的床伴
從此以後他每天都要抱著小白熊大玩特玩、睡覺也堅持要帶著它
雖然後來小白熊縮水了
但是他還是喜歡小熊造型的任何東西

有小熊玩具的時候,笑得更開心~
熊熊按摩槌.jpg

他真的很愛笑,逗逗他就樂開懷
連吃飯也是如此
邊笑鬧邊吃飯才是王道~

 吃飯也超嗨.jpg

我們喜歡買各式各樣可愛造型的道具幫他打扮
他也熱衷變裝來娛樂大眾,所以經常有搞笑的照片出現

 超有喜感.jpg

 

海豚T和蝴蝶髮箍是大小阿姨送的喔.jpg

第一次買雨鞋給他,他開心得手舞足蹈,每天穿著小雨鞋奔跑玩樂,
下雨天穿、大太陽也穿、腳破皮了也穿,怎樣都不肯脫掉

整天穿著不肯脫.jpg  

小阿姨送的新雨鞋.jpg

他最喜歡顏色鮮艷的東西,愛到他媽都懷疑他將來會不會變gay
但牡羊座小孩最喜歡亮色系的東西,因為個性也是活潑開朗
我甚至覺得他將來會成為設計師,對色彩美學有新的概念

最近,他媽媽寄了幾張大小姪子的照片來
兩兄弟穿著花洋裝搞笑,原本是給弟弟穿,結果他不但自告奮勇搶著穿,還自己加了頭套
總之就是要比他弟厲害就是了...無敵妙...

育絃花洋裝.jpg 

2010年開始,小眼睛的生活總是充斥著不愉快與詭局變數
越是滿心期待的、變化越多、越疲累,
小小旅行帶來大大煩惱,小小快樂變成大大埋怨

在遙遠的地方、黑暗的夜晚想念家人,想念大姪子的美好笑容
不一會兒功夫,枕頭就濕了....

此刻,我真想緊緊抱住他
好讓他把活蹦亂跳的能量以及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氣輸出一些給我

想家、想爸媽、想外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