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無名...恩,與其說很就沒來,倒不如說是每次來都沒登入
今天趁著催狂魔不在辦公室,把yahoo沒寫完的炯恩婚禮又補了好大一段
然後我突然想來這裡走走,改頭換面一下,反正過年快到了..應景大掃除啊。

最近幾個月超級忙碌,從九月份以來就一直處在快爆肝的狀態
工作量在10月-11月登上顛峰,
寫不完的報告、想不完的企畫案、聯絡不完的瑣事、永遠睡不飽的覺
一個月之中,我大概有將近半個月在出差,
待在家裡的時間少之又少,原本想買張沙發擺在房裡的念頭
也因為過於忙碌而暫緩實施(實施?恩?七公主上身?哈...)
即使買了沙發,我也沒那個閒工夫愛用它,不是很可笑嗎?

所幸在這麼忙碌的工作行程中,我還是出國旅行了一趟
只是旅行的天數很短,對於渴望休息的我來說,時間非常不足

最近我不時思考著做這份工的意義是什麼?
雖然有成就感,可是跟主管之間的溝通卻存在著相當程度的差異
好比上班的時間,又或者是工作觀念
大概是我年紀大了,越來越受不了某些言論

唉,難道是我太機車太固執?
就連出國前希望有幾天收拾行李、做做功課,回國後也被拿來做文章
接著是老姐結婚需要回家幫忙,只要和工作衝突到了
老闆一定會露出:又不是你結婚,不用那麼認真吧 的表情,讓我實在覺得很氣

我的要求很難嗎?
真不喜歡別人自以為替我著想,然後又碎唸個不停的感覺,
我並不想欠誰人情,也不喜歡寫稿時被吵被唸,甚至不喜歡別人在我忙碌時沒由來的關心
或許有點類似"派遣女王"的筱原涼子吧,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感覺
就是這樣,我才會成天擺臭臉
反正我不笑看來臉就很臭,so what?
這才是林小雪,要很酷地作我自己。


想離開這裡,
雖然現在對未來沒什麼想法,雖然外頭景氣低迷
但我仍想改變現狀,因為很多事、很多人,再怎麼溝通都一樣,
在我越來越不快樂之前,在交情瀕臨破碎之前
我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