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西洋情人節的許鐵猴與玫瑰花實在太高調
隱瞞一段時日的小眼睛新戀情在辦公室也面臨"東窗事發"的情況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既然都已經走到這步田地了,也只好透過這個人煙稀少的秘密基地來昭告新戀情
因為,能知道這個秘密基地的親舊都是至親姊妹滔或家人
就像戀愛的幸福,都是從小地方開始慢慢發酵的
Yahoo讀者太多,我想我還沒時間應付那些排山倒海的詢問以及耳提面命,
所以就先從這裡開始嘍。

時間回到上星期的某天下午,和小珞兒用msn聊著八卦,因為春節前風管處舉辦了一場揮毫贈春聯的活動,
小珞兒被派去當活動主持人,擔心主持得不好的她特地趁風管處尾牙、催狂魔先生喝醉酒那晚
找我討論起主持槁內容,增加一些笑點和瞎講的功力(哈)
於是我問小珞兒:上次春聯活動主持得如何?多主持幾次,等我結婚,你就來當主持人吧!^^
小珞兒:你要嫁給誰啊?
我:金載沅!(哈哈,果然是瞎講天后)
小珞兒:哈哈哈!我們好姊妹一場,你竟然沒告訴我
我:開玩笑的啦,其實我要嫁的是"諧星A咖"

電腦那一端被我一番言論弄得哭笑不得的小珞兒在一陣混亂中,錯過了"諧星A咖"這個字串
直到我很認真地打完一大串說明文字,
她才會意過來,但好景不長,她的下巴立刻遠離應有的位置,然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哇哇哇....
和一堆驚訝可愛的表情符號~

當我周遭的朋友們得知我要結婚時,
通常會出現以下三種反應:

1.幫你改名的老師太神準了!快點幫我預約!我也要嫁!
2.什麼?!你要嫁了?真的假的?!(接著"真的假的?"這句話將會不斷被重複,就宛如跳針一般頻率繁複)
3.誰?是誰這麼有膽娶你?我要送一塊匾額-「民族救星」給他!

唉...只能說,我的朋友都被我傳染了,
每個人都好~戲劇化、好~愛演喔!XD

我的另一半,相信讀過小眼睛Yahoo部落格的朋友們都不陌生
他是我認識13年的好朋友,諧星A咖許米蟲(許米蟲是藝名,鐵漢是筆名→應觀眾要求追加的說明..XD)
長久以來,我們像是情侶般的貼心互動,卻又奧妙地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有句話說:

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在你面前,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如果從前有人告訴我:真愛其實就在你身邊
我一定會狠踹、海扁他一頓,然後對這種理論感到荒唐又不可置信
但是人真的不能太鐵齒,因為我和鐵漢,各自走了好長一段路才來到彼此身邊
當決定要把對方當成婚姻伴侶的那一刻
我們才領略到許多的巧合,原來是在鋪陳這一切,
本來我想像中的伴侶,是一個憨厚積極的人,但許鐵漢...完完全全,不是個容易安靜下來的傢伙~
但直到這一刻我才明白,原來我需要的是這樣的另一半才對
也許,真的就是有"命中注定我愛你"這種說法吧!?
有了他,下半輩子我一定能愉快地生活著,並且能保有自由與夢想,
他瞭解我、關心我,也以我為榮,
這不正是我想找的另一半?

正視自己的情感後,終於能坦然面對"愛"這件事早就在我們身上臥底許久

決定要結婚,對我而言非同小可
因此我絕不草率也不輕忽
這段日子以來,知道喜訊的朋友們都不忘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當中有反對的、質疑的、鼓勵的、感動的、保守的
曾經,我也一度問自己:是嗎?結婚是不是決定得太草率了,人家才無法接受?

但其實,我們和一般「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情侶沒兩樣
只不過因為太熟,大夥兒一時無法轉換角色罷了。

值得慶幸的是
每當我心裡有說不出口的小小疑慮時,他總是會用溫暖的語氣引導我往正面思考
一次又一次撫平我躁動的情緒
無論別人怎麼說,我就是想相信他,
這無關熱戀期或"自己人"這碼事,因為信任就是我給的禮物,
支撐我們遠距離的戀愛。

因為鐵漢,我得到了許多甜蜜難忘的回憶,更找到了自己存在的價值,
雖然時間很短,我們卻總有說不完的話、分享不完的事
每天固定的早安簡訊、msn通訊、夜間on air life show,還有因為周遭事物有感而發的甜蜜簡訊
都是維持感情的方法,
最近只要收到簡訊,我就活像個傻瓜似地心跳加速
常常望著手機發呆,也一改老在msn潛水的習慣,成了小珞兒口中「愛的連線」、「心不在此」的傢伙


親愛的鐵漢,謝謝你!
借一句品冠「疼你的責任」歌詞—"是你讓我的心變得豐盛,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原本我真的打算一個人生活下去
不再對愛情憧憬,也想隱藏真心
如果不是你,我想我仍在愛情的烏雲下徘徊吧

所以謝謝你,因為你,世界變的美好。你就是我的「頭號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