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情人節的前一天,小猴子帶著滿腔的熱情來敲我的門,
牠自我介紹說牠叫"許鐵猴",手上還捧著用紅玫瑰造出來的愛心花朵,
任務是來告訴我,那個人有多麼愛我
花束背後的輸圖大剌剌寫著:猴愛你~
我看了哈哈大笑,原來是廣東腔的"好愛你"....
收到花束的同時,也不得不佩服遙控小天王的"跨海遙控"能力,果然是一等一的"猴腮利"

許鐵猴的長相和他爹一個樣,頭頂有"蒼蒼"(台語)的毛髮
還有那長長的手腳,以及大大的肚子...XD
牠的毛摸起來好柔好順,顯然"那個人"是想讓牠陪伴我度過情人節,
並且在孤單的晚上成為我的好床伴,
於是本來打算把鐵猴留在台北的我被感動了。。

背著大包包、抱著許鐵猴,我們長途跋涉回到台中的家
沿路上我像個孩子似的,不停玩弄牠的頭毛,還跟牠玩起握手遊戲,
再不然就是摸他下巴、按他鼻子,那情景,跟調戲他爹的動作如出一轍。



嘿,我想說,
直到遇見你,我才知道,原來紅玫瑰並沒有想像中的俗氣,而是蘊藏著熾熱濃烈的情感
直到遇見你,我才知道原來生命還有這麼多美好,如果當時做了傻事,也許不會發現真愛原來就在身邊
直到遇見你,我才體會能"做自己"是一件多麼奢侈的幸福
直到遇見你,我才清楚知道,原來這才是我的人生,老天怕我下半輩子太悶,才派你來陪我對吧?!^^
直到遇見你,我才發現自己原來還有愛人的能力,真的有溫暖人心的特異功能
直到遇見你,我才覺得自己真的可以得到幸福,以前我不奢望,現在我想把握
直到遇見你,我才知道原來要和心愛的人結婚,是一件這麼快樂的事
直到遇見你,我才找回年輕的熱情與幼稚的戀愛回憶


嘿!你,有你真好!




情人節快樂,我的鐵漢!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