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你跟育揚來拍張照吧!快點快點!」同學采靈這麼說著,手中邊拿著我的相機喀擦喀擦拍個不停
這是10月份在谷關辦溫泉美食嘉年華&鼓藝節活動時,
結束工作正在候車的我們胡亂拍照的傑作。

當時我只覺得,幹嘛要一直叫我跟育揚拍?怪怪的捏~
然後半推半就拍了幾張,因為公車一直沒來
我們也就一直拍個不停。

後來我才知道理由,采靈說:「因為他好像千雲喔!真的很像」

采靈一向擅長發掘人類與動物相似之處,在她眼中,大家都是動物
例如:小雪你真好像貓!喵喵喵~
或者是:我覺得我哥的臉很像柴犬
不然就是:你是隻美麗的小路斑比


諸如此類的台詞,每天被她掛在嘴邊,然後聽著她的描述,好像不知不覺,對方真的會變成他所形容的那種動物

人也是一樣,當她熱切地跟我說,你不覺得育揚跟千雲長得很像嗎?尤其是側臉...喔!超像...的時候
我還真覺得她想太多了
回來後看照片,發現還真的很像,特別是側臉45度,眼神和表情,都跟高中的千雲如出一轍。



育揚也是苗栗人,在某次辦活動時擔任香格里拉的工作人員
被催狂魔老闆發掘,10月中他才剛退伍,原本要馬上加入工作陣容,
但因為家裡和私人的因素,他還在尋找自己的目標與理想。

因為擔心育揚覺得尷尬,我始終沒把照片PO上網路
反正無名沒啥觀眾,就貼貼吧

說實話,跟他站在一起,我還真覺得自己沒大他幾歲耶XD
難道我就這麼適合跟小男生湊一掛嗎?(育揚,姊姊沒那個意思啦!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